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女人的色界

据一项不正式的统计,有大约70%的大马女性观众对李大导的新作《色,戒》十分有兴趣,很有一睹为快的冲动。

被问及为什么这群看惯好莱坞港台商业片种的女人会突然对这么一部艺术成份高于商业成份的片子兴致勃勃时,伊们给的答案是“得过奖,一定好看!”,“想看看槟城和怡保给拍成什么样子。”诸如此类。没说出口的当然是“想看看电眼影帝的八月十五和那神秘的第三点。”

若你再问:“读过原著张爱玲的小说了吗?”
60%会说,“谁?张爱玲?没听过。张艾嘉倒有。”
30%会说,“谁?张曼娟啊?知道,她常来马来西亚的。她的《海水正蓝》很好看。”
8%会说,“有,读过她的《倾城之恋》。”
2%会带点高傲,挺直胸膛的说,“有,读了,我可是张迷。”

习惯了 “蓝天白云下,公主遇上王子,大家从此幸福过生活”岑凯伦的女人突然跨了一大步来到“没有公主王子,没有幸福、快乐这些字眼,漫天遍野都是荒凉,都是无奈”的张爱玲。口味转得那么快,绝对事有蹊蹺。

事实上伊们对色戒里的故事是否真人真事没有兴趣;里头每个情节铺排的背后意味可以不管;张爱玲曾与汉奸相爱的来龙去脉也完全不理,大家目标只有一个:伟仔的屁屁和蛋蛋。

许多年前,梁家辉在《情人》里以浑圆结实的八月十五攻陷整个法国,让法国女人见识到龙臀的非同凡响,成为当时的美话。现在伟仔是八月十五附送蛋蛋,女人个个心痒痒,想象电眼影帝的屁屁是否够挺,毛毛是否多多?

男人爱看女人裸露的胴体被全天下女权分子诟病,“男人脑里满是精虫!”,“上帝造女人并不是给男人欣赏!”其实说穿了,食色性也-女人一样对男人色迷迷。所以脱衣舞男团体Chippendales跳了多年依然所向披靡,票房长红。女人见到这裙穿得很少或完全不穿的壮男,完全兽性大发-眼晴发光,口部大张,只懂得尖叫、摇手、丢奶罩,大家都把女人的矜持深锁在家里。各少男偶像团体,偶尔都要在mv里小露一下- 穿沙滩裤,在雨中奔跑,浑身湿透,身上两点激凸或当中有成员不小心让狗仔拍到裸着上身洗轿车,要用雄鼓的肌肉来吸金。声音不行,色相搭够,思春少女们一样心甘情愿双手把钱奉上。

据统计,有80%的女人承认会留意男人走动时的臀部。无怪乎你我偶尔走楼梯时总觉得芒刺在背,原来是有些女人目光灼灼。

有60%的女人会想象男人裤裆下是何种风光。长、短、粗、细、浓密、稀疏 - 她们也会用目光强奸你,不同的是-男人乐于被女人用盼兮美目从头发扫到脚跟,那是雄性魅力的肯定。但女人可不是这么想。

一身高叉直下,差半寸就到肚脐的礼服,那两粒肉球就这么坦荡荡地跳出来,你如此用尽心机的露,你我能忍心不看吗?可是男人若多看一两眼,即时被冠上“咸湿佬”的光荣称号。若再加上一句赞美话,“哇,这件“古鸡”把妳身材曼妙的曲线都显出来。” 曼妙的曲线?此乃性骚扰,明天律师信即刻送上。

日本有一个十分著名的内裤品牌,貼身剪裁的設計,有提臀功效,更能让男人无中生有,平地起高楼,一如女人的PUSH-UP BRA。一向有崇阳癖好的同志们趋之若骛。曾见日本友人穿过,那部位果真有惊人的隆起效果。当然脱下之后,该小的不会大。只能暂时性的混淆视觉,让无信心的男人暗爽,是所有小男人的恩物。

女人们,如果见到男人那儿隆得不寻常,别太兴奋,可能就是这种内裤搞的鬼。女人32寸A可以挤、压、推、逼成35寸, “装假狗
”功夫太高明,骗得男人多,是时候男人反击了。

(原文曾刊载于星洲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