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终于出柜!



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

你要为我遮风挡住雨

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一心找到人生的路基

我有你这哥哥在心里

我要为你遮风挡住雨

想说的话永远说不清

手足的情

兄弟的心

哥小时候一直问你为什么

你是哥我是弟

哥 你总是那样严厉

为什么爱我 从不放弃

哥 在风雨中看见你

为什么你始终没泪滴

哥我要和你站在一起

我知道你也没大力气

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

你要为我遮风挡住雨

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一心找到人生的路基

我有你这个哥在心里

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

想说的话永远说不清

手足的情

兄弟的心
==================================

力宏的新歌。大慨是本年度最基的歌词了。白话得惊人。连人生的路基也写出来了。

早前阿妹有一首《彩虹》,但是歌词远不及这首进入心坎里。

不知这回是不是有什么弦外之音呢?力宏到底是哥哥还是弟弟?俺猜是弟弟。

关于力宏是同志的小道新闻传了几万遍,大家都言之凿凿说谁的谁见过他和谁在一起。

如果他真是,那么演艺圈里有谁配得起有学识、有样貌、有身材、贵气天成的他呢?

吴彦祖?不行。他样子有点坏。金城武?不行。他样子有点呆。不准提高以翔。
费翔?嗯,费翔倒不错。

还有谁?还有谁?

5 comments:

Jackjack said...

我脑海里居然闪过张镐哲,吴大维或赵文瑄当哥哥的画面。。。。。费翔也好像(老)弟弟多些啦!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r Geogfrey is btm guy.. Li Hom more like a top.

Stevie said...

俺觉得王力宏会是薯仔王后。

Anonymous said...

力宏要的是一個平凡的。

yanmaneee said...

cheap jordans
michael jordan shoes
off-white
pandora
golden goose
longchamp
canada goose
nike x off white
lebron james shoes
golden go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