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唐氏基本百科


若要人不知 除非基莫为

Drama Queen • 戏剧皇后

简介:
超敏感,情绪波动特大, 观察能力过度细微,脸上表情异常丰富,发音特高,对白另类,经常以自我为中心的同志。

戏剧皇后的形成:
绝对是基因所造成。不过近来有研究显示琼瑶阿姨的小说、韩国连续剧、香港tvb的家庭伦理斗争剧和台湾偶像剧具有强大的后天影响能力。

擅长:
将无事变有事,小事变大事,大事变成关乎整个宇宙存亡的世纪级大事。

最常用词汇:
我以及各式各样如:啊!哇!呀!等助语词。

口头谭:
OMG!(买不到那个包包,我要死了!)
天呀!(他竟然不约我吃饭!)
G-sus Christ!(he’s so small/big!)
不想活了!(他没有回我的简讯!)
世界末日!(吴彦祖结婚了!)
说以上口头谭必须配以一副目瞪口呆,不知所措的五官。欢迎参考「小鬼当家」海报上那小男孩的表情或世界名画「呐喊」裡那五官扭曲的主人翁。

谈吐对白:
• 经常太短。发音越高越好越尖锐越妙
例:
OMG! 天呀!
• 偶尔太长。越多眼泪越多鼻涕越好
例:
他这麽对我,对得起我吗?对得起他自己吗?对得起我妈妈吗? 对得起他妈妈吗? 对得起我爸爸吗? 对得起他爸爸吗? 对得起我姐姐吗? 对得起他姐姐吗?(下删300字)
• 有时太文绉绉。越深涩晦暗越难明白越有味道
例:
当你开始怀疑我时,我就已经不存在
有一段时间我离开我自己,回来后,才发觉精神涣散,肉体已经败坏

普通人和戏剧皇后的反应对比

厨房裡
普通人:
这蛋糕味道真不错!
戏剧皇后:
不得了!这蛋糕实在天下无敌的好吃!太香太美味了!这麽好吃的东西以后万一吃不到的话那还行,我无法想像没有这蛋糕的日子,不行!不行啊!(眼泛泪光)

花园裡
普通人:
可恶,又让那蟑螂逃掉了!
戏剧皇后:
OMG,又让那万恶不赦的蟑螂逃掉了!怎麽办好?它将会不停地繁殖,慢慢侵占我的房间,我的包包、鞋子、保养品通通要完蛋了,世界末日呀! 世界末日呀!(泪眼盈眶)

客厅裡
普通人:
大卫没回我的短讯,大慨是太忙了!
戏剧皇后:
天呀, 大卫没回我的短讯,他…他一定是变心了,他一定觉得我很乏味无趣,不要我了,没有他的日子怎麽过,我…我不想活了!(声泪俱下)

睡房裡
普通人:
你的还真有点小,嘻嘻!
戏剧皇后:
妈妈咪呀, 这麽小,你…你怎麽满足我呀?你满足不到我,我脾气一定很暴躁,一定做什麽都不顺心,哎呀,没法度呀! 没法度呀!(哭崩长城)

戏剧皇后最适合的职业
• 高音歌手(啊~~~)
• 演员 (爸,你不要死啊!)
• 美食节目主持人(鸡太鲜,汤太浓,太好吃了!)
• 专业粉丝(XXX,你唱歌太棒了,跳舞太行了!)
• 政客(为了人民,我一定…一定…一定做到最好!)

唐唐基珠集:
OMG,那些戏剧皇后真让人很烦呀,怎麽办呢?他们会败坏同志的名声,如果每个同志都恶名昭彰的话,我不想活了,让我死吧!让我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