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借口


好厉害的身材。如何才练成呢?

满口黄牙的烟客说:“不能戒的。我的三叔公/同事的岳父/朋友的​表舅戒了后,癌症就来了,一个月就完蛋了。”

满脸倦容的药民说:“我不算上瘾。一个星期才那麽一两次,对健康​没有问题,如果第二天有正经事要做的话,我当晚一定不嗑药。”

满肚肥肉的胖子说:“我瘦不下来。医生说我骨架大,怎麽减磅看起​来都是很有肉,所以减肥不会成功的。”

他们的肺腑之言怎麽听起来像推搪借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just find your body also same attractive as the model u uploaded.. :XD

Stevie said...

The model is absolutely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