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ameizing?!




因为是无敌Cheap精,拿的是赠票。所以俺昨晚和阿妹的距离是,是生与死,不,是海峡两岸的距离。眼中的阿妹不会比鼻屎大多少。

阿妹唱现场的功力当然不容置疑,像听CD 一样精致。不过她话也实在太多了一点,感谢歌迷三百次,说心情故事两百次,和乐手交流一百次,连赞助商也感谢。只愿意说“谢谢”的王菲在她面前成了哑巴。

当场的其中一个高潮是她要求那些来自大马的乐手唱歌,于是一首首红遍大马的马来歌曲在空中飘扬,真是情绪澎湃。那些乐手的声音还真是厉害,所有唱片歌星都要败下来。她还对全场歌迷唱梦露版本的生日歌呢。

因为不是死忠粉丝,很多歌都不熟悉。有些歌完全没听过,我们几个在那裡开玩笑说“这首歌将收在下一张专辑吧?”

她两次公开支持同志,唐唐这些人当然要回馈一下,encore时跳到脚抽筋,几乎可以肯定明天娱乐版的头条是阿妹公开支持同志这类的。

那40分锺情歌在FB 上看了多次,所以少了惊喜,然后发现原来最爱的是《我恨我爱你》。

阿妹是ultimate showgirl,王菲在台上的charisma无人能及,接下来看忆莲了─依然相信,将来我必可,一起继续昨天烈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接下来看Sandy了,在香港看了2011年9月Part1和2012年3月Part2-依然期待7月大马站和8月台北小巨蛋^^ DIVA !

Ee said...

前些日子一直重复这首歌,不下六百遍

toughth said...

i thought about this gucci replica my blog good quality replica bags click this site 7a replica bags whol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