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走了


生命無常,請多看裸男!


致朋友Dan

在台北时到台大探望一位卧病在床的朋友,回来后就不时的apps他,早安、晚安,说一些傻话,远方的人能做的也有这些了。星期四早上向他问安后,没回应,昨天也是,结果今天他姐姐回说他昨天下午走了。

突然记起探望他时,下着倾盆大雨,我湿漉漉的找到他的病房,推开那黄色大门,他一脸苍白的躺在那裡,说了一句“我是不可能再好了!” 我沉默了下来,那突然凝结的空气,到了某些时段,是无言加无奈──原来生命就是这样了吗?

五年前第一回来台北,他还载着我奔驰在西门盯的大路上,远离了这些病痛,我想象着他在天堂大力的奔跑,跑啊,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