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閃小說之好朋友


天气微凉,莎莎和嘉嘉在星巴克里喝下午茶。

  莎莎:“咦,嘉嘉,你戴全新的Swatch手表呢!”(这是去年的款式,真跟不上潮流!)

  嘉嘉:“对呀,Micheal在香港刚买给我的!”(我的Micheal才不像你的David ,手套都不多买一对!)

  莎莎:“怎么没跟他一起去香港逛呢?”(你的Micheal当然不让你去,他在那边有一个Linda!)

  嘉嘉:“他去公干呀。你和David的巴厘岛之行几时出发呀?”( David一个小小行政助理,有钱请你去巴厘岛才怪!)

  莎莎:“他最近很忙,看下半年如何吧。等下要去逛星光商场吗?我看见一条很适合你的裙子。”(我就看死你没钱买!)

  嘉嘉:“你真够朋友,会替我找裙子。好,等下一起去吧。(你就想搭我的顺风车,自己有车不驾,吝啬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