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闪小说之约定



她和曾经的初恋男友,分手时有个约定──如果到了35岁,彼此都单身的话,就结婚吧。刚开始她当作笑话来看,“什么约定嘛?不就是年少时说的一些傻话。”不过时间快转,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踏上红地毯,唯有她继续孤身走路,她不禁开始认真看待这个约定了 “反正曾经相恋过,和他结婚其实也不错!”可是自从大学过后,他就开始人间蒸发,没有人知道他的行踪。 

上几个个星期,突然收到他传来的简讯,于是就开始聊开。在电话另一头的他,声音还是那么沉稳,不禁让她想起从前他们在一起的事情。说着说着,他突然提起这个约定,连她也吓了一跳,不过心头那颗大石也放了下来,“我应该可以当个蛇年新娘吧?”于是就约在这法国餐厅里聚会了。 

等了10分钟还没有他的踪影 “奇怪,他很少迟到。”她看着自己手机上的时间。突然有位身材高大,浓妆艳抹的女人走了过来,“爱林吗?好久不见。我是德锐也。”是她熟悉的那把沉稳声音。

1 comment:

wilson29_cute@yahoo.com said...

haha .. thats really is trag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