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健身房噩夢




健身房裡有五种类型的雄性动物人见人恨,相信所有健身客都曾经不幸遇上,让你愉快健身体验变成难熬恶梦。

1.成吉思汗的底迪─成身是汗。

这类雄性动物浑身是汗: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却留下满器材的汗。最可恨的是他们练完后不会用小毛巾抹去汗水,就任那粘塔塔的汗水在那裡闪闪发光,那些粘那些细菌─噁心指数百分百。

2. 诸葛亮的葛格─诸多事。

这类雄性动物背负着为人师表的灵魂,最爱到处纠正他人的健身姿势,「不对,胸要再挺一点……」,「你背太驼了……」等诸如此类。别人慷慨指正,咱们当然无限受用,不过当你看见他那像怀着五个月身孕的大肚或好没有说服力的三角垂奶时,你心裡就纳闷:「凭什麽?」而且二十分锺来「教导」你三四次的频率实在太恼人,令你不禁想骂:「 Keep your fucking mouth shut!」

3.日月神教的姐妹教─十分爱叫。

这类雄性动物在健身时发出的音律高、尖且很频密,推一个哑铃什麽的,「伊~`啊~」,叫得杀猪似的,再推一个,更是花蝴蝶的海豚音也来。一整个健身室的人都快耳聋了。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裡有虐杀事件呢。如果大喊大叫,身材也好得呱呱叫,那倒还好;许多都是身材越烂越爱叫,为迎人注目,为发洩身材不好的委屈?真是健身室裡的千古谜。

4.小燕子的双生妹妹─小圈子。

这类雄性动物爱在健身室裡纠群结党,四五个人一个小圈子,就堂堂正正的在重训区裡占据一大空间,旁人想进去拿个哑铃也有难度。他们还兄弟情深的你先弄完我再来,谈谈笑笑叫叫,把老娘我给钱才得以进入的健身院当成他家的后花园。重点是:这四五个的身材通常都不是很好,团结就是力量这回事没在他们身上应验。

5. 孩子王的远亲-手机王

这是我们高度文明社会最乞人憎的产物。每弄完一组就要滑那手机五分锺,再来一组再耗去五分锺,通常都只是上上脸书,回回apps,没什麽生死攸关的大事。可怜旁边的人在那裡痴痴的等,暗中希望他手机漏电还是什麽的,让他立刻消失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