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千古谜



那混血兒沒長得這麼好看

这真是千古谜:话说俺在健身房更衣室裡换衣之际,旁边的年轻溷血小帅突然问:请问你今年几岁?唐突的问一名美艳少妇贵庚还真是很猖狂,但看在他长得不错的份上唐唐扬起眉答:40。(然后准备要听一车子的讚美词:40?皮肤真好;身材很壮……)结果他说:我就猜你是这个年龄(第一刀割下来!);我爸爸也是这个年龄,胡子和头髪都开始泛白了(再来一刀!)在俺还没来得及伤心,他又问:有没有名片这类的?唐唐把名片递上,掩面泪奔而出。

第二天又在健身室裡遇见,他突走过来:剪了头髪,认不出你来了(俺想听看起来年轻/好看/帅气好多还是没说出来),然后两人就相忘于江湖裡。

唐唐这写故事的人不禁在想:也许他在寻找从未见过的爸爸,所以只要见到有感觉的都要拿联络号码这类再对照检索,拼成他的爸爸理想图──完全就是上好的同志故事,也许还可以加一点熟男和年轻男之间的暧昧情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