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真心


大慨是老了后样子比较和蔼可亲,偶尔会有一些底迪鲜肉向大叔吐胆倾心说他们暗恋某人的故事,如歌如泣,似梦如真,唐唐努力的听(更努力的做笔记,以后写成小说赚它一把),心中浮现一个问号——俺单恋的人很多:健身房鲜肉野狼壮猴帅熊54名、脸书鲜肉野狼壮猴帅熊文青才子387名、演艺界名人1879名,最新那位名白洛因,怎麽好像没听过或感觉有谁在单恋俺?(唱)唉,我真的累了,累得我无法继续,有谁能看见我那颗平凡执着的心……我只想用真心做个梦爱个人说些话,安静的面对命运,但这无奈的心情,我又能说给谁听……(就知道大家看不见我的真心,只垂涎俺的肉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