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爱情万岁

自从多年前那个人淡出俺的生命场景后,唐辛子的爱情故事就已经画上休止符,情海从此无波无澜。

身边桃花枯的枯,朽的朽,我心向明月,明月照沟渠,好男人都死光了。(或让一些贱货抢光了。)

那时空邈远的爱情,那微温的记忆,那曾经的美丽和哀愁,成了时间冻结了的一大片荒原。思苦忆甜,只能自己细细回味,若再提起,倒像白头宫女,静坐说玄宗时,谁还有兴趣听你的前朝遗事?

爱情这玩意儿是尽日觅不见,有时还自来。但是俺体内的八卦因子蠢蠢欲动,别人的爱情故事,总要往里头窥一窥。闲来最爱上上福来点逛逛爱色──看看那些二十岁小毛头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如何一个字一滴血一滴泪地向全世界倾诉自己的情痛──人在情海飘,哪有不捱刀?

有的写来让人感叹(38岁一脸风霜,写道:「别再相信真爱,我受够了」),有的让人失笑(26岁无脸见人,写道:「若要认识我,请先奉上玉照!」),有的让人惊讶(18岁乳臭未干,写道:「爱得越深,伤得越重……」)。

俺虽不是什么多番闯荡情海阅男无数的爱情专家,但读了后总有勘透一切后的悲悯──如斯好年华,青春无敌,走路有风,诗一样的好日子,放个响屁就可以转移整个地球的好时光,怎的就要亲手把自己埋在爱情的荒冢里?

宁愿牺牲也与你以爱捐驱,从历史中见证这轰烈一对……真爱乎?还是炽烈的欲望及肉欲的光芒?韶华不为少年留呀。

唐辛子这名冒牌现代爱情专家日行一善,愿意指点指点这批迷途小羔羊,把他们一一送上正途,脱下爱情的枷锁,向更明亮的前方迈进,善哉善哉。

小基友占米,芳龄20;写道:「A深深地爱着我,但B给予我财政上的协助,我左右为难,如何是好?」

冒牌情圣唐辛子答:「噢,这还不简单,你就接受那深深爱着你的A吧,所谓真爱无价;那身家雄厚的B就由俺来应付吧(请将他电话电邮告知),万恶的金钱,俺愿意为你承受,消除你的罪障,真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善哉!善哉!」

小基友保罗,芳龄22,心中有苦恼;「我心碎了一次又一次,难道要找一名不在外头偷吃的男人真的那么难?」

冒牌情圣唐辛子答:「找一名不在外头偷吃的男人就好像找一名不基的理发师一样难,哪有猫儿不偷腥?同志们心里永远欲望翻动,下回爱人偷吃时,你也依样画葫芦,他吃一个,你吃一个,以淫攻淫也,善哉!善哉!」

小基友凯文,芳龄21,最近比较烦;「为何所有人都只要我的肉体,难道同志间只有性没有爱?」

冒牌情圣唐辛子答:「请把档案上那露点露毛三级照拿下,换上一张老少咸宜玉照,那也许真爱就会来了,另外有人要你肉体表示你在市场上依然有价,应值得庆幸,许多人三点尽露也乏人问津也,善哉!善哉!」

小基友艾云,芳龄20,一样烦得不能呼吸;「爱我的好男人,你在哪里?」

冒牌情圣唐辛子答:「在街上逛着,在网上聊着,在家里躺着,在草场上跑着,在桑拿里干着……当中也许有一个是你的男人,也许一个也不是。今生一照面,多少 香火缘,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一切惟有寄望缘份。只想讲生命至少也许每人亦有最珍惜伴侣,俺也在上穷碧落下黄泉地找着,全体单身基民共勉 之,善哉!善哉!」

一名小基友豪气地写着:「为了爱 浪费生命 是年轻人的特权。」字里行间嗅到那发酵青春的气味,桀傲不驯,气焰逼人,千帆过尽不满意,依然有很多日子可以放肆挥霍。

老了累了的我们只能默默地捡拾滔滔情海彼岸另类的缤纷,抱残守缺,甘苦独尝,冷暖自知。

也有基友写道:「爱情其实是在赌对方会不会遇到一个比自己更好的人。」还没展开追求,就已经放弃;还什么都不知道,就已经什么都不相信,多么悲凉。

也许他是对的,但歌是这样唱:「曾难过 曾憔悴 寻求我幸福更加无俱……」,所以你我纵是残馀弱旅──顽抗爱下去。

(原文载于www.fridae.com)

5 comments:

香蕉人 said...

在同志世界里面,永远是爱自己比去爱别人重要,因为那样才有人来爱你。
爱自己意思是-把自己身材搞好,样子弄干净,性技巧学好,修多点内涵。

yanmaneee said...

mbt shoes
golden goose
nike max
hermes belt
moncler jackets
moncler outlet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yeezy shoes
air max 270
kyrie 4 shoes

mctesay said...

ce lien www.dolabuy.su essentiels sacs répliques acheter en ligne Obtenir plus d'informations réplique dolabuy

Unknown said...

webpage internet find out here this website read what he said find this

stisat said...

my sources Dolabuy Prada Source high end replica bags next page aaa replica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