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看港男

182 cm 72 kg 8 号身材超好。
威廉先生年轻时参加亚洲先生的青涩模样。一样帅。
这个5号很gay
自恋得惊人的1号。像那批在gym里照前照后的水仙花熟男。
这样的泳裤怎么行?
6 号其实很可爱。吃得下
威廉先生的招牌动作─单手加油!
再来单手加油!你看他的毛─真是诱惑!
单手加油又来了!
3号大马代表。俺身边那票基民朋友似乎没有一个比他差。

威廉先生果然横扫全场,实在不是俺料事如神,而是对手势力悬殊得太厉害,8号和他还有得挥。不过威廉先生除了说话有点油条外,样子和身材都是一级捧,所以也算实至名归。有说他像苗侨伟,俺倒觉得他有江口洋介的影子。

说是立体发放,看官当然等着看那最多立体东西看的泳裤,可是主办当局也许是怕又受投诉,选出来的泳裤样式老土保守,基民们一见就把它们丢到一边去,完全不做考虑。这样设计的泳裤只有老伯伯会爱。

那名泳裤环节只拿3分的仁兄回到家不知会不会大哭一场,尤其那女的还问是不是电脑坏了,真是伤口上撒盐。不过听到他那句:“我要你地冧!我要你地冧!我要你地冧!”,俺也当场大倒胃口。扣足一百分。那名带点腼腆,怯场的6号其实很可爱,至少很真诚。感觉他好像魂不附体,小底迪给那班猴急的女人吓怕了,别怕别怕,葛格安慰你!

DODO做现场真是一流,控制timing绝对perfect,本地司仪请好好学习,不要在口水多过茶!

3号那小小只的大马代表,竟然很受女人们欢迎。怕的是大家见了以为大马专出这样的货色,忘记我们也有像steve yap, alan yun 等令人心跳一百的帅哥。希望威廉先生可以为港男争一口气,不要再浮浮沉沉,半红不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