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grindr哥来了!

grindr上太多无聊人冒用他人照片。简直就是白痴行为。

社交网站上的你送个心来,我回封信的模式虽说有慢火熬汤的情趣,但在这个速食年代,谁有这番耐性心机。当淫潮来袭时,当恨不得在牆上戳个洞来抽插时,这类网站就解决不了那剑拔弩张的性欲。要基友甲,基友甲不在城裡,要基友乙,基友乙不在线上。咫尺天涯。哪裡找~ 哪裡找~一切不好缺了大屌。

《grindr哥来了》的最大赢面就是它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感。时间空间都对。原来你也在这裡,在100米外欣赏同一片明月─要不要打场友谊波?100米那位不是你的菜,就看看200米那位仁兄吧,接下来还有400米、500米、一公理,总有一个是你的心头好。觉得那卷头玉照有点问题的话,可以叫他立时传送新照片,要看脸蛋,要看腹肌,要看屌号,一律有商有量,省却不少货不对版的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