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屌论





哪一个是你的泡菜,俺通通都爱。

男性生殖器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领导干部,它从不显山漏水炫耀政绩,它善于攻击对方又让对方感到愉悦,它喜欢制造磨擦又让大家感到快乐,胜利后缩小自己。同时有纪律,早上比主人先起床;有礼貌,见到漂亮女人就立正;尊敬人,见到老婆会鞠躬;没有官架子,很容易同女部下打成一片。

微博上看见的,俺稍微改改---
男性生殖器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领导干部,它从不显山漏水炫耀政绩,它善于攻击对方又让对方感到愉悦,它喜欢制造磨擦又让大家感到快乐,胜利后缩小自己。同时有纪律,早上比主人先起床;有礼貌,见到帅葛格底迪就立正;尊敬人,见到男人会鞠躬;没有官架子,容易同任何男人打成一片,而且你越是打、搓、揉、吞等的折腾打击,他更是壮大强硬。

说屌论屌俺最是开心!

1 comment:

Wednesday's Child said...

Hahaha I'm beginning to understand your style of writing now...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