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看見這樣的新聞真是又氣又恨,還是看裸男算了。

(槟城16日讯)“咬一口红苹果”来悼念苹果教主乔布斯的法事,原来不过是求财进香旅游团,当中许多信徒都不认识谁是乔布斯,几乎也没有人使用苹果产品,反是希望借着“苹果法事”换回横财运。

进香团由雪州万挠黑面妈祖显灵宫住持王守添主持,他声称妈祖托梦指示叫他办活动悼念乔布斯,带领善信到槟城仙境“妈祖岛”(即木蔻山)丢苹果入海。
这批人当中,多是上了年纪的善信,除了一名男士带了ipod在身上,没有其他玩“爱疯”的专业科技人。

王守添先发给善信到槟城仙境“妈祖岛”(即木蔻山)的证书,过后发给每人印着乔布斯人头的传单,过后嘱咐善信咬苹果,接着再把苹果和传单放入海,并没有哀悼这一环节。传单浮在海面,王守添说是乔布斯显灵。

虽然早前王守添交代,善信各拿一个红苹果咬一口形成苹果标志,集体哀悼3分钟后放入海中,让全世界第一位神奇电脑奇才乔布斯早日投胎,不过似乎没什麽人听进耳。
一名女士把苹果咬了一大半,旁边的友伴提醒,咬一口就好,女士回答,苹果很甜好吃啊,才不自觉咬多了几口。

王守添说,他获得乔布斯的“批准”,取得地府纸扎“苹果”产品总代理权,阴间“爱疯”只需1令吉80仙,将于明年清明节推出市场发售。王守添声称,若非由“正宗代理”槟城仙境“妈祖岛”开的线(line),纸扎“爱疯”用户接收不到讯息。


他说,要在木蔻山建做真正的妈祖庙,届时还要制作乔布斯拿着iphone的塑像,以及一尊骆文秀骑着摩多的塑像,作为妈祖的左右护法。
=============================
这名王守添到底是想出名、太无聊还是彻底愚蠢?还是三者皆有?

再一次证明了大马果然能-专出产这类让全球华人蒙羞的奇(蠢?)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