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基歷


很多人以为同性恋是西方的产物,俺想这都是因为传媒的影响力。各种同志游行时,那一群衣不蔽体,当街热吻的男男女女,都是金发碧眼的洋宝贝;给予同志婚姻肯定的是各西方国家;精疲力竭爬《断背山》,下山风风光光拿奖的更是两名西部牛仔。于是大家都下意识的认为如此羞家败风俗的文化是从西方跳过来的勐兽,张开大口把咱们礼教严苛的东方子弟连皮带骨一个接一个的噬下,“啊,都是洋鬼子败坏风气!”再多10部《蓝宇》、《王的男人》、《孽子》也视而不见,以为东方的历史长河清过清水湾,万万料不到几千年前的中国深宫内已是基风阵阵。

古代关于同性恋的记载中最着名的自然是“断袖之癖”。当中的男角董贤据说长得十分俊俏(俺心头一亮:李俊基、贺军翔、炎亚纶之流的吧!),言谈举止十分女人(sissy 也!),比皇帝的六宫粉黛还要漂亮(浓妆澹抹总相宜?)。唐唐想这董贤若投胎在廿一世纪,应该会被打入冷宫,太过柔情,比女人还女人的底迪在现在的基国度里难有市场,你我要的、贪的、哈的是——真男人MAN!!

全文请点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