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淑女


亦舒说: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麽书,去过什麽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麽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所以百分之九十的脸书玩家都是无气质的、自卑的、不属于淑女挂的(幸好唐唐一向走欲女路线)。不过话说回头,那些10次pop文有9次说自己在某餐馆吃饭、在某健身院健身、在某购物场所买东西的人还真是无聊透顶---get a life, dea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是這樣嗎?那像你這樣公告天下去了那裡插了多少肛門口了多少交是最好的了?--get a life, dear!

Anonymous said...

不是说明了不是淑女挂而是欲女挂了吗,当然都是写生物交配的画面啦。怎么现在的人语文能力差到连反驳都不会。不过呢,老唐啊,淑女,公子,佳人,绅士这些都是上个世纪的品种,现在早绝种了。在脸书世代,没有所谓无聊,因为根本没有人崇尚品味和含蓄。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哈哈 谢谢你喔 替我平反---我从来不走淑女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