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超人抄人!



超人看后感:

1. 他穿的裤和巨人浩克的同品牌,抵御高温烈焰,伸缩性超级无敌强。

2. 严重怀疑后面一小时的天崩地裂、楼倒地陷的画面都是从各好莱坞夏季英雄救地球异形攻地球天灾人祸裡的画面循环再用,完全熟口熟面。飞天遁地,打得太犀利,俺看的是3D 版,简直有脑震荡感。

3. 父子情处理得不错,爸爸死那裡有哭点,小时候被认为是“异类”,经常受人欺凌的画面──哀(许多同志都感同身受吧?所以最爱看高中同学被杀的电影,热烈期待魔女凯莉)

4. 照常理来说,下一集女主角应该踏入更年期,整个世界都毁了,重建工作漫漫长,少说也有三十年?当然,如果想要常理就不用看超人了。

5. 这类电影还是用赠券来看比较心安理得,不会有时间应该用在其他更好地方的抱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lan to watch it, after read your comments seem like not really worth it for a watch .. i think just DL and watch on9 la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