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寂寞难耐

有谁想到这四颗陈皮梅比六根棒棒糖更让人垂涎。

八婆同事电邮上来,李宗盛来了,要不要下来看。

我问我几时说过我是他的粉丝?我只是他前妻的粉丝。

她答,还以为你是那个年代的。

妖。人家可是人老心不老,听的是谢安琪、蔡依林、苏打绿。

跑去跟另一班同事说李大哥来了。都没有兴趣。他们说只知道那首“寂寞难耐”。

于是我唱“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竟然没有人听过。哀呀。

天呀。 后来还是跑下去看了,因为有阿岳。 一开始真是谁也没看见,只是看到很多阿伯在迎宾室里头,后来才知道那个阿伯是罗大佑(失敬!失敬!),然后看见老老的华健,老老的李大哥,最后才是酷酷的阿岳。浓浓的须须很有粗犷的感觉。

啊,俺对阿岳爱的粗体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