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拯救地球

一个及时的热吻比拯救地球来得迫切。

终于看了卢贝松那部《拯救地球》。虽然这些都是事实,读得多听得也多,不过真是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所以见到那些影像,还是十分震惊。下决心要少吃一点肉了。不知道能帮多少,但是聊胜于无。

从你早上起床,刷牙开始,到你晚上开着冷气睡觉,你都是在污染着地球,把地球慢慢杀死的罪魁祸首。所以说什么环保,你的存在就是对地球的一个负担。

每个人的所谓环保也是以自我为中心,只要没有损害到自己的利益,那就可以环保一下下——我可以用再生袋装东西,但是叫我晚上不开冷气万万不行;我可以不吃肉,但是不买那从法国运过来,耗了不少资源的包包绝对不能。以此类推,地球怎能不亡?我觉得是要发生一些大事件,比如说水淹纽约,东京缺水,大家有了切肤之痛,才肯正视这个问题。

今天在报摊上看见一本本地时尚杂志,大大的标题:“you can go green too!"。
当然可以啦,不买你这本浪费不少资源的杂志就是 go green了。

当同志没有后代,其实很环保,但是经常用避孕套,又不很环保,哀!人生哪来两全其美,地球唯有继续病下去了。

2 comments:

phill said...

活著 就 毀了地球
買或不買 都 不好。
買 才有 經濟
不買 才有 Green Earth

世界 真的不完美。

Anonymous said...

杂志标榜环保是很讽刺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