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好心卜我

文思枯竭时,看裸男和改歌词是最好的脑激荡。

于是以下这首歌咸湿出炉,唱给所有密实姑娘假正经处女的《好心卜我》

====================================

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识吹箫吗
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我一下你癫架?

任你揸任你爽
从来未曾被吹过
feng下波摇下罗

原来其实唔够荡
下半身缠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重要HIGH别再拖
好心一早插瓜我
从头努力再爽过
通通都要摸过
原来得那么多
为快乐而继续
若有爽处愿意破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插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