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猫儿贪腥,男人贪鲜。

本城同志都去曼谷了会红杉军了和找长得这样的男子,有谁留下来?

名导偷吃东窗事发风暴越演越烈,比他导过的任何一部电影都要精彩。西方那精力过盛的虎先生据说身边缠有11美娇娘,咱们东南亚名导据说也是11把楚腰纤细掌中轻,一点不输人,绝对为东方人争回不少颜面。色字头上一把刀,这把刀也许斩他不死,但肯定把那辛苦累聚起来的声望、名气、事业拦腰一切,要他流血不止,再也站不起来。

名导电影卖的都是夫妻要和睦,出轨了要勇于认错,歌颂“真爱胜过一切“的桥段,万万料不到现实中的他竟是反面教材。这个登上报纸头条新闻的出轨事件在我女性朋友里激起不少回荡。她们惊讶、不忿、生气─好像发现花了3千大元买下的名牌包包竟然是冒牌货。

在咖啡馆里,嘉嘉首先发难:“看他在镜头前后都一副好好先生样,原来都是假惺惺。”莎莎附和说:“最卑鄙的是他竟然用上“捧你做明星”这一招。”我忙着熄火:“别怪他,也许是女生先主动,男人最受不了诱惑。” 据说有专向已婚男士下手的女人,防不胜防。他朝君体或许相同,男人何苦为难男人。结果女人团结起来,现场少不了一阵痛骂。嘉嘉大声地说:“一个巴掌打不响!牛不喝水你哪能灌他喝?” 莎莎再加把盐:“报上说有11个那么多,第一次出轨可以说是挡不了诱惑,可是到了第七、第八次,那肯定是色胆包天了。”圣经里抵不住毒蛇花言巧语的是夏娃,到了现实世界,反而是阿当最耐不住诱惑。在一旁喝着拉铁的拉拉终于说活:“男人偷吃可以有一百个理由,被背叛的女人却只能有两个选择,痛心地原谅或伤心地离开。女人最可怜。”莎莎、嘉嘉听了顿时身同感受,什么话也说不出。

女人在一纸婚姻里受到的只是钱财上的保障,感情却赤裸裸地袒露在太阳底下,男人一不忠,就得忍受凌迟般的痛苦。你我都听过这样的故事─两夫妻一起为未来打拼,男人事业有成后竟无情翻脸,为了另一个女人把糟糠之妻棄如敝屣。前妻就算分得千万遗产,但那破裂的心再也补不回。

50岁的男人还会引来不少女人投怀送抱,50岁的女人可没那么幸运,唯有抱着一堆钱孤寂地活下去。

堂娜有一首旧歌“你怎么可以不爱我……别的女人我也有>, 别让短暂甜蜜冲昏了头。”我想每个丈夫有外遇的女人心中都有这个疑问─她有的我也有,你们脑子到底想些什么? 男人可不是这样想:同样一笼虾饺,当然是新鲜出炉的比较晶莹饱满、皮薄馅靓,吃东西讲究的是口感,放进口里就算,完全无需思考,隔夜虾饺味道总是差些。女人早该认清这个事实:猫儿贪腥,男人贪鲜。

咖啡桌上一片沉默。谁也不想说什么。到了心酸眼亮的一刻,总让人有无限低回。良久,拉拉才接下去说:“这年头要找一名不偷吃的男人就好像找一名不贪污的高官一样难若登天。”我想反驳抗议,为男人说一些好话,但实在词穷。听见的、看见的、经历的,许许多多实例都一一摆在眼前,这年头男人好不争气。

《这篇也被退了。原因是─这名导偷吃事件时效性已过。》

1 comment:

Chan said...

看到最后一句说已过时了,就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