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极品帅哥之窦骁

如果这个时候纯情女主角还没感觉到血气方刚男主角那包着绒布的警棍,那这老三的老二也太不争气了。
Shawn为了演活文革里的文弱青年,清减了十几磅,但你看那隆起的胸部还是很傲人。期待下回他有更为艺术牺牲的演出。这水里畅泳一幕完全满足了同志们的看肉欲望,张导,咱们向你致敬。
不笑时像韩国明星
一笑不得了。
酷酷的样子也很有星味。
再笑倾城倾国。

《山楂树之恋》真让俺大跌眼镜─真他妈的好看。它的书和电影都宣传着“纯爱”,这点最犯同志的讳,咱们要的是“纯性”,谁稀罕“纯爱”?所以书是肯定跳过了。不过电影拍得实在好,轻描淡写却刻画出最感动人心的爱情。当时只道是寻常。女主角清纯得简直脱俗,好像莲花里头长出来一样。

当然里头更好看的是那阳光一样亮眼的男主角窦骁。身高182cm的Shawn先生今年才22岁,真是前途无限。俺看了他就觉得港台星马那写标榜自己是阳光少年的通通乌云盖顶,这样的笑容,这样的身材才是太阳神的下凡。

里头的经典台词包括 “也许你还没有爱过,但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个人会为你而死,也不会出尔反尔” 和 “如果你死了,我就真的死了 ” 不是琼瑶阿姨洒狗血的煽情,但是却十分真情流露。而且有点张爱玲─“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等我死的時候再死一次”。

假如真有一个男人对自己说 “我会等你一辈子”(然后又长这个样的话),真夫负何求?俺只是说假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