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好屌照


不拍老二照当然不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而是觉得拿着镜头对着那裡感觉怪怪,像外科医生在检视身体某个器官,森然可怖。不过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收了葛格底迪不少屌照,总该回敬一下了。

问了问身边的基友, 不论是拿来个人珍藏或让其他人看版都好,原来大家那无名的屌都当过封面大使,唐唐反而是思想封闭动作落后的那位,平白冷落了那密密藏从不邀功却带来最多乐趣的老二。

于是挑了一个大好天,唐唐要拍张好屌照。在电脑上播了最爱的日本特写动作片,施展一下大力金刚指,感觉有模有样了,就把爱疯瞄准目标。不过怎麽左边也不对,右边也不对,正面差一点,朝下拍更是怪模怪样。后来终于拍出来后,总觉得实物尺寸和相片有少许出入,怎麽目视就是大那一点点。

《全文要等新书出才揭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to all, the contents present at this website are genuinely
awesome for people knowledge, well, keep up the nice work fellows.


Look into my web page - colon hydro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