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台好!



好久沒去台灣了!

刚从台湾跨年回来的大马友人说,满街满巷都是大马人,感觉像在自己国家一样。曾几何时,台湾成了大马人的旅游首选地点,所以亚航的超级大促销永远没有台湾的份儿——不愁没人买。

说真的,

论美食,香港的广式食物大慨会更合大马人的重口味;

说血拼,曼谷的价廉物美会把哪个地方都狠狠比下去;

谈景点,海岛高山深洞古早味小巷现代大都会,大马也绝不差(除了该死的公交之外);

台湾最好最优质最暖人心的就是台湾人——好客、有礼、随和、有涵养、文化素质高(而且不知怎的都好帅、皮肤很好、身材超棒)。从台湾回来的大马朋友每个几乎都受过台湾人的热情款待,永远在回味他们going extra mile的热情。

101大楼里有什么商店大家都不很清楚,不过大慨忘不了和几名台湾帅葛格底迪在那里坐下来喝咖啡谈心的美好时光。当然还有红楼、川汤、诚品、九份、礁溪、宜兰、funky、G star(aniki!!)那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个个健硕的身体),于是刚跨年回来的友人又打算今年再去跨年了,啊——好想念台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是台好(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