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好色鬼


你爱3P 热闹的感觉
偏爱收集的A片  怪的很另类
你很注重 每一个小细节
啊~啊啊啊  如此的对味

我怕狼狈 一切靠自觉
讨厌自己像修女 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 为失身掉眼泪
啊~啊啊啊  吹我久一点

喜欢让你摸我大腿 像个好色鬼
你的表情大过于炮友的暧昧
寂寞的时候 甜蜜的抚慰
有独一无二 专属的淫贱

喜欢让你摸我大腿 像个好色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亲嘴
兴奋的直觉 欢乐的体会
吹你 啊~啊啊啊 我不会胆怯

我在我的世界多想犯罪
你在你的世界干我多一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 love your lyric distor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