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Sexy Slut


有伴的基友会戏虐的称那些永远单身偶尔约炮的人Slut(荡妇)。觉得这一点也没贬义。在竞争激烈的同志国度里,要当一位十扣九应、人尽可夫、无屌不吹的Slut还真不容易。

没那几分姿色、身材没几分看头,就算你在床上中门大开邀君来探,躺上七七四十九天,也没有几个人会真正看你一眼。而且单身公开约炮的,和那些天天说一生只爱一个人的假道学男友出来偷偷约炮的,哪个比较Slutty呢?

从来就不打算立贞节牌坊,来—— “I'm a sexy slut and I know it !” 愿与天下所有slut共勉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H1Ma50QUk&feature=g-vrec&context=G2c9a0d5RVAAAAAAAAAA

Anonymous said...

yes..i am sexy slut..n i love it...so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