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kitchhike.com



今天认识了一对来大马旅行的日本夫妇,长得有点像松山研一男主人翁(他答应下回到日本时会和唐唐一同到新宿二丁目探险)开始了一个名为kitchhike.com的网站。慨念就是当你旅行时如想吃到最道地的家常菜,可以从这裡点击寻找,地点不是在餐馆,而是在炊烟四起,火气十足的厨房也,让你完全的融入当地生活。厨艺上佳的你当然也可以出卖自己的首本名菜,赚一些小钱之余更可以认识些旅客,扩大生活圈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看看,不知道有没有一些帅哥穿得少少的来上菜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rouver plus d'informations Louis Vuitton Dolabuy vous pouvez les essayer Louis Vuitton Dolabuy trouver plus d'informations répliques de sacs à main y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