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张祖师奶奶语录


再来贴一些张祖师奶奶的经典

悠长得像永生的童年,相当愉快地度日如年,我想许多人都有同感。然后崎岖的成长期,也漫漫长途,看不到尽头,满目荒凉。然后时间加速越来越快,繁弦急管转入急管衰弦,急景凋年已经遥遥在望。

现在俺就是漫漫长途,看不到尽头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这种幸福还是越少越好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爱上直佬的基佬的怨言

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如赐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愿的以一种最美的姿势一饮而尽,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

男人也一样。爱上一个男人如飞蛾扑火,焚身以火

最讨厌是自以为有学问的女人和自以为生得漂亮的男人。

同感同感。自以为生得漂亮的女人和自以为有学问的男人一样讨厌

替别人做点事,又有点怨,活着才有意思,否则太空虚了。

怨越多越有意思

女明星、女演员见我面总噼头就说:“我也喜欢写作,可惜太忙。”言外之意,似乎要不是忙着许多别的事情──如演戏──她们也可以成为作家。

本地许多所谓的艺人也出了不少书,浪费资源的居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