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哥仔靓

单眼皮帅哥朱先生

皮肤滑胜雪玄彬先生
越黑越有魅力的伊藤君
Man Man的Eric
好久不见的坂口先生

哥仔靓靓得妙 哥仔靓咯 引动我思潮

含情带笑 把眼角做介绍 还望哥你把我来瞧

哥仔靓靓得妙 潘安见了要让你几分 风雅别饶

揾通世界咁靓嘅男人 确系少

我为你病染单思 爱恋险送命一条

思君心更焦 三魂都被你勾了咯

你唱共弹琴 弹琴我吹萧

今生永久 两家快乐逍遥

真系其乐不少 恩义思义情同鸳鸟

只要多欢笑

我哋跳舞就重妙 又去睇下影画戏

真够妙 真够俏 情词弹来 弹来妾娇郎更娇

天下有情人 求祈心照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