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快乐男身

这样的身体看了也快乐。

基友阿桑有个习惯:就是在还没有打野战之前,都会和对方来个问卷调查:敏感部分是哪里?最爱战斗招式是哪一个?禁区是哪一带等切身问题。

务实的他也会坦诚公布自己喜爱的战斗模式,希望待会披甲上阵时可以两方都刀来剑往打得淋漓尽致,皆大欢喜。不会有人家最不喜欢吹箫,你却吹完了《一翦梅》意犹不足,再追加《平沙落雁》,把欲火通通吹熄的恼人误会。所谓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说的就是这个。

唐唐挺赞成这个方法。自己身体自己最清楚,哪里是快乐集中地(基本上越多细菌聚集的地方越是天堂),哪里是冷感区当然略知一二。早早公布,干脆了当,那该多好。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没几人有兴(性)趣在床上玩猜灯谜。快乐男身──想干就干,我最淫荡。

俺好奇地问:「不见得每个都会从实作答吧?」

阿桑摇摇头说:「有的会假矜持,说什 么要看感觉,随心随意云云。」

密实姑娘假正经,明明是荡女还要假装贞女的同志多的是。

「唯有不停改变战术,他表情最忘我丶喊叫最大声的那个肯定是他死穴。」多磨人。

俺再想着要不要印这么一张快乐男身的问卷调查放在床边以备不时之需。他最后加上一句「不过通常乳头错不了。」

女人们常以为男人最敏感的地方就是那隐秘的三角地带,所以永远往那里做重点攻击。但当同志们赤裸裸在全身镜前一站,细细观看自己美丽的男身,从大头颅起,看到龟头,再到脚趾头,亢奋的要塞处处都有,女人真是大错特错。所以同志们看异性恋A片,肯定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除了看见一些健壮帅哥就这么糟蹋在女人手里有些不舍外,更重要是那些女人似乎不太懂得取悦男体,让姐妹们边看边摇头边骂,真恨不得把那不中用的女人踢下床,自己亲身上阵。

同样身为男人,那些女优在戏里的缠绵戏码经常是──和男人深喉热吻后,就快速往下游走,跳过腋下丶乳头丶小腹丶肚脐等可以让男人飞上九重天的敏感区,准备玉女吹箫。胸前那两颗小樱桃岂容错过?真是暴殄天物。前戏完全不及格,朽木不可雕。

如果让姐妹来的话,一定在热吻后,就往他耳朵轻舔,慢慢顺序吻下去,一步一步来,用手用口,探索抚慰所有的快乐地带,穿越彼此炙热的身体,把男人引领上极乐天堂。

当然每个人的快乐地带都不同,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阿桑说:「我也是乳头一被攻击就全身崩溃的人。」乳头几乎是每个男孩的情欲起点。唐唐也不例外。但是俺有遇过你一碰他那两点就「格格」笑个不已的男孩,别人的快乐泉源却是他的笑穴。让人很有挫败感。

基友阿迪的敏感区有点出人意表──是他的颈背。平常隐藏在他一头及肩长发下。他说:「哪个男人懂得拨开我的长发,吻我的颈背,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大慨没几个男子料得到颈背的秘密,所以他单身至今。

《原文载于www.fridae.com肚脐眼文集。我爱快乐男身,不爱快乐男生》

1 comment:

基不擇食 said...

确实啊
有些性癖好还是真的少见
不过不能归类为怪异
是看你是否接受得了而已
我就曾遇过一个喜欢别人穿名贵鞋子
拽他的屁股的帅哥
可惜我买不起名牌鞋子
我说我只穿BATA鞋
他说那不是人穿的鞋子品牌
就直接block掉我
哈哈

我本身喜欢闻男人腋毛
也喜欢被闻
这部位可说是把我送上天的敏感地带
当然前提是卫生讲究
也不排除一些男性汗味
但还是要好闻的那种
技巧很重要
搞不好会弄到人很瘙痒
确实很难寻觅对象啊
所以只能说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