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如火如荼创世中


赶制中。还有谁要?
================================================
放眼当今华语同志文坛,唐辛子绝对是你不可不知的一朵奇葩。
  继处女作《我爱肚脐眼》后,唐辛子推出第二本散文集《创世基》,全书分性、望、爱三个篇章,写尽光怪陆离的性经验,圈内同胞的共同想望,和你我长久苦盼、追寻的挚爱。
  
看唐辛子再度施展「第一健∕贱笔」功力,将独到观察化作俯拾即是的麻辣金句,凌厉笔触、步步暗藏机锋;幽默风趣,必定让你拍桉叫绝、额手称快,满腹的晦气、委屈与哀怨,瞬间烟消云散!

  *书末特别附赠:真基假基心理测验 
唐辛子特别打造「G指数照妖镜」,让妳∕你的男人即时现出原形!

3 comments:

galileans said...

多少一本,怎么订

Anonymous said...

我人在臺灣,可是都找不到,怎麽辦?好想看!就好像迫不及待想找個男人那種想。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莫急莫急。9月15日才面市。

要訂的請寫信來confessions74@gmail.com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