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有点年纪但风采不减也。
他最厉害这招。要你看得谷精上脑。
身材很好。胸是胸。腹是腹。

又来这杀手锏。问你死未?

台湾帅底迪优基给俺看今年细雨绵绵台湾游行的照片,竟然给唐唐发现他。

他课是俺最哈的其中一位日本同志片男优。俺喜欢他那浓浓的男人味,man得惊人,和杰尼斯哪类伪娘日本美男差远。屌不算大,但攻势猛烈,招式多多,看他一部戏就感觉功力增进不少。从前是专一,最近也许等钱用,不知怎的连零号也当了。一样七情上面,交足功课。有这样的零号,夫负何求?俺无数的子子孙孙都都在他的晃动光影里耗掉了。

话说回头,前阵子俺在首尔一间同志酒吧里也看见一名长得很像他的人,当时还与同行的韩国友人T说,他也点头称是 “在很多outlaw系列里都有看见他。”自己也只是看了几眼就没一回事。现在才想起来,当时那名为《Tsunami》的夜店是专攻日本客的─应该是他了。哎呀,真是走宝了,难得遇见偶像,总该聊几句(或者让俺捏捏他壮壮的胸),然后把他无限量拉长,加春药、叫催化剂,写一篇文章来骗骗吃。对了,有没有人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啊?

2 comments:

ph said...

gosh, one of my fav star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爱这个男优,还喜欢out law 的 man quest 5中最后那段3P中的小受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