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约会

明年想到海岛一趟。趁肌肉还没崩坏前拍照留恋。有谁想去?

终于来到12月了。真是问你怕未。验收自己一年的成绩,是辉煌耀目还是乏善可陈?唐唐只觉得这一年老得厉害。

出了一本小书,搞了不少雾水情缘,到首尔走了一趟,开始上健身室,还有?还有?想不出来了。其他都还没什么─啊,有 处男下海填了一首歌词,虽然最后没用,但总算尝试了。感想是─一点也不简单。林夕、黄伟文简直就是神。那首歌好像派上台播了,是哪一首自己猜猜看。

约会

Verse

太紧张太心慌第一次约会总是忐忑不安

像读书时上年终考场吃睡难安 唯有呆等 很心急

梳什么头穿什么衣连见面台词也要练习

第一次约会有趣但费尽心机 结果未明 很丧气

Oh boy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别太担心 我明白你的处境 我也曾为了约会

不吃晚餐努力减肥做离子烫买新衣只为了让他开心希望会一见钟情

写下一张纸的checklist不准出错不能NG

要讨女孩欢心又不贬低自己太不容易

她会不会嫌我表现有点热情太过亲密

玩一些hard to get让人累的讨厌游戏

Chorus:

你和我 曾在某年某月 约会在某地点

美好时光从早到晚不舍说再见

为什么 后来慢慢改变

一点、一点, 终于成句点

男 Rap

说我太年轻 不懂什么是 爱情

可是见到她 我心扑通扑通狂跳不已

几乎就快停止呼吸 舌头打结手心冒汗 名字也差点忘记

如果这 不算爱情 难道我有病? 多谢你鼓励 我敢提起勇气

问了她姓名 要了她手机 开始茶饭不思胡思乱想无时无刻传短讯

于是她答应 我们约会在下星期 一起看电影 然后到日本餐厅

她会爱我爱我还是彼此没有结果结果 快点为我祈祷会有好消息

我会给你祝福 也希望 你能找到幸福

我心很羡慕 很无助

为什么我们走在不同路

无法相约在一起

别再说 我会哭

我孤独

1 comment:

基不擇食 said...

为什么你的blog还能贴图而我的却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