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性爱自拍最佳男女主角


香港小帅哥的性爱自拍照闹得满城风雨,把许多玉女们的纯情面具打破,名家学者议论纷纷,各有见解。对我们小市民来说谁对谁错,谁天真谁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下一次谁会当上主角。So, Who’s your favourite ??且看以下都会男女心目中下一位性爱自拍最佳男女主角的候选名单。

“想看搞怪一些的,比如说:康康啊、八两金啊,想起来就很爆笑。” (Carin,19岁,中学生)

“刘松仁吧,我曾经很迷恋他。女主角?最好是我。哈哈。” (翠玉,42岁,家庭主妇)

“金城武、林峰、古天乐、方中信,只要是帅哥就行。” (黄小姐,27岁,美发师)

­­ “我每天晚上都在诚心祈祷,希望网路上盛传许久的余文乐和陈冠希69照片是真的,而且早日出现,。” (ERWIN(同志),28岁,健身教练)

“张学友,我觉得他好好先生得太过分,想看他坏的一面。最好是张学友和Maggie Q,有青蛇诱惑法海的感觉。” (陈小姐,32岁,销售人员)

“蔡依林,如果平躺在床上,双峰还高高挺起,那她的爆奶多半是假的。” (Tommy,30岁,销售人员)

“吴尊。想看他的老二是否和他健壮的身材成正比。” (Brenda,20岁,大专生)

“最好是吴彦祖配章子怡,帅哥搭美女才赏心悦目。” (Trina,26岁, 服装采购员)

“权相宇。但是很怕看了后才知道他老二尺寸和床上功夫都只不过如此,破坏他在我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Lynn,36岁,高级市场人员)

“没兴趣。这种东西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刘太太,43岁,家庭主妇)


(为女友写的SEX SURVEY,闭门造车居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