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turkey of the year

烂片之王,超级白痴

美国the new york post选出08年最烂电影,名单如下:

10.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9. "Witless Protection"

8. "Rambo"

7.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6. "Babylon A.D."

5. "10,000 B.C."

4. "What Happens In Vegas"

3. "Mad Money"

2. "The Hottie & The Nottie"

1. "The Love Guru"

好像有60%曾经在大马上映过,大家的口味可想而知,〈椰子屋〉快快重出江湖,教教年轻的一代,何谓好电影,何谓烂片。很欣慰的是——俺一部也没看过。〈椰子屋〉有帮到我。

在戏院看见"Beverly Hills Chihuahua"广告时已经叹为观止,这么烂的电影,不如把那笔钱捐到非洲惯了。

有些电影是一看海报你就知道它是什么级,"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里那大开一字马的adam sandler一看就倒胃口,adam sandler可以说是烂片之王,就只会扮小丑。前些日子和某名肥仔演的假同志电影已经烂到掉渣。现实生活里小丑处处,何须花十来元去看他们献丑呢?做人有时还真要有少少品位。喜欢adam sandler的人以后不要找俺喝茶。

1 comment:

Wugenbi said...

我在中学时也有读椰子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