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创世基!


姓名:唐辛子,又名唐唐

年龄:中年熟男。眼部细纹累聚ing,胸部肌肉下垂ing,头髮x毛转白ing

星座:处女座(听说是龟毛难搞、完美主义、好奇好学、严重洁癖、求知欲和性欲旺盛──除了求知欲和性欲旺盛外,其他一概不准)

血型:O(听说是爱恨分明,浪漫现实。感觉很有8点档男主角的感觉,俺喜欢)

性格:沉稳冷静、不屈不挠、重情重义、正气凛然(以上所列都不是俺的性格)

身高:比高以翔矮

体重:比阮经天瘦

爱好:任何可以在床上进行的活动都爱,如:看书、听歌、发白日梦等

特长:舌头、中指、双腿和某条见不得光的器官(小肠)

喜爱的颜色:没有喜爱的颜色但喜爱看他人「颜射」

喜爱的食物:粘答答如糯米饭、各种糕点等;条状物如香肠、烤肉串等。

喜爱的动物:男人

人生座右铭:明日两屌在手不如今日一屌在口。行乐要趁早。

《应有少量会流入俺香闺,要买请趁早,快快留下联络号码、电邮至confessions74@gmail.com。感恩》

3 comments:

cling said...

这个封面有美、有artistic到罗!你要keep一本给我吗?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哈哈。感谢感谢。麻烦替我宣传宣传一下。

Anonymous said...

Hi, im Joo. where can buy ur book ah?? any book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