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对于普罗大众如俺来说,听歌只求两个字——好听。不管歌手新专辑曲风有新突破、什么hip hop、美式摇滚、非洲土人音乐,歌词有名家跨刀,听起来不悦耳,那就一切免谈。周董的《稻香》虽说没有突破,但很好听。

王力宏的新唱片又露胸(多多益善)、又闹出一大堆不买榜风波,让人注目。不过听了后,只有三个字——不好听。连公司里迷他迷到死的小妹妹也说,“这次这么酱不好听的?”
王式情歌真是越听越闷。而且有首怪怪的骂人歌。好怀念从前的力宏啊。《公转自转》、《安全感》、《KISS GOODBYE》多好听。

也许他要找些新制作人和他合作,擦出新火花。乐坛屹立不倒天后娜姐就是每张唱片都换制作班底,才回回有惊喜。当然支持他的人还是有的,所以王先生可以对我们这些听不下去的人说——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再这样下去,我们也会说——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