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毒药

从前的毒药。王家卫电影的最佳代言人。屁屁好像没有什么肉。



长得有点像韩国的daniel

这些照片谁拍的?俺想应有一名爱人同志常伴他左右

有闲有钱的帅哥就有本事自恋

有留意中国部落格的人大慨都知道《毒药》这天字第一号的人物。这名大家只知道他姓chen的神秘人物(好像是尘。希望真名不是什么陈志鸿、陈国强,如斯没有气质的名字),惹人注意的原因如下:

1. 他长得帅(99.9% 是同志)
2.身材很好,就是所谓的9头身
3. 文字很历练
4.家财万贯,浑身上下都是DIOR HOMME、D & G等名牌 (他在BLOG写道“很久没感到生活的压力了,开销过多,UK不到两月,用在各个方面的钱,近6万镑,不记账还真不知道”。俺做工3年也没6万镑,他妈的!)
5.不务正业、游山玩水
6.每张贴出来的照片都有国家地理杂志的水准,而每张有他的照片则像是时尚杂志的开页彩照

总之就是令人又妒又羡,神话一番的人物。

他把网志关掉,失踪了一阵子,最近又浮出水面。原来他去了非洲。最新消息是——即将在北京某大学任教并推出一本名《chen》的书。

教师啊?怎么是教师啊? 如斯接近人群的工作。再厚的面纱也得除下。曾经镶上金箔的婆萨突地被逼以泥身示众。所有的贴身事过不久一定通过学生同事浮上水面。唉,连最后一点想象力也没有了。

俺想反正他不缺钱,应该就写多几本书。然后绝不出面宣传,保持神秘到底。
到了40岁左右,就应该像嘉宝小姐,住在纽约多年,但下落不明。大隐隐于市,继续当本世纪的传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