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DOLCE & GABBANA 2009春季系列广告




DOLCE & GABBANA 2009春季系列广告。要看肉还得等夏季。
这回由娘娘御用的steven miesel操刀,一贯的深沉冷冽调。
大城市人里谁也看不起谁,谁也不屑看谁,自我就是潮流的感觉。

要把DOLCE & GABBANA 穿好,这有两个秘诀——身材要精瘦,钱包要丰厚。俺两个都不中。和它无缘。在曼谷走入它的专卖店,美到~但是也贵到~买下来会得挨番薯三个月。幸好咱们有百抄牌——seed。过不久,那横格上衣的改良版肯定可以买到。

DOLCE & GABBANA 从来就不是给肥人穿的,那两名设计师的身材也是精壮如牛,如果你有钱但也有脂肪,那请另谋高就。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多时装品牌的广告都是面目模糊的,有多少个品牌能像这些平面广告一样,一看就知道是DOLCE & GABBANA!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可惜你我都穿不起。呵呵

Unknown said...

至少你天生就有本钱,只需省下一两个Trip的钱就行:P

10年前经常把Seed穿在身上,但现在似乎说已超出我的预算,我买衣不超过RM50,所以每次到曼谷都大量补货。I LOVE BKK!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是呀。连我这类孤寒帮主在曼谷也大开杀戒。
好久没在马来西亚买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