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没有面书

好帅的活佛。在他面前,参透色既是空是最大挑战。

没有facebook的原因:

1.公司里有98%的人都有。连上司都在玩。所以玩面书就像回到公司一样。放了一个屁,全办公室会知道。恐怖。

2.对里头的小玩意一个也没兴趣,看同事兴致勃勃地tagged了,玩串字,觉得真是浪费生命。

3.不知道阿甲上个月到香港玩或阿乙下个礼拜结婚跟俺或跟全世界有什么关系。
俺到那里一行和谁过周末,何须在网站上公布。惜墨如金。把游记写成稿,赚些钱才是上算。

4.不喜欢直佬和基佬混和一起,浑水摸鱼,难辩真假的网站。

5.没想过要和小学/中学/旧情人时时联系。君子之交淡如水。

6.没有面书也不觉得生活缺少了什么。难得清静。

所以小弟弟小妹妹,别再问俺为何没有面书。

4 comments:

CHAN said...

嗯……
我也没有弄这些,
潜意识的不想随大流,
也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吧。

cling said...

我也因為覺得面書有恐怖(侵犯私隱之嫌),所以到現在都沒玩,但却被眾友人罵我outdate!

“把游记写成稿,赚些钱才是上算。”再次證明你真的很現實!

Unknown said...

的确是明智之举。
我的同事和客户一直叫我玩才开了户口。
一开始就觉得很无聊,后来和前同事批评办公室里的人之后才发觉原来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谈话内容。再加上那些自己讨厌的同事不断Add我,不接受就似乎太明显不爽对方了。
不过其中还有一项有趣的是可加入面书同志团体,但众目睽睽,你以为我敢在那么多敌人面前不打自招吗?
面书能热多久呢?等着瞧吧!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面书同志团体最恐怖!
咱们应该开始一个抗议面书联盟。

女人,到了俺这把年纪,不现实哪行?
钱和青春都是用一分少一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