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丟人現眼

因为不齿这些什么教主,什么教主的,所以故意放帅哥照片

王心凌被轟對嘴 網友:丟人現眼


﹝本报讯﹞2006年跨年晚会上唱对嘴被砲轰的王心凌,前晚参加台湾职棒开幕赛表演来宾时又被眼尖的歌迷发现对嘴,且对嘴功力差,网友批评她「丢人现眼」。对此,王心凌神情落寞的说,对于网友的批评会虚心接受,并继续努力。

王心凌前晚在职棒开幕赛五局下半进球场演唱《热爱》,还风光带了六名舞者上阵,炒热现场气氛。未料,有眼尖歌迷发现她对嘴唱,忍不住批评「连对嘴都对不准,简直丢人现眼」。也有网友砲轰,「以为钱那麽好赚?至少把音对准点再来吧!」而原本替王心凌取了「王肠」代号的PTT网友,立刻改称她为「对嘴王肠」。
==========================

看见这样的新闻实在开心。因为这些偶像歌手就是那么烂。
给了拆穿了最开心。
拿钱去支持,不如捐躯慈善机构算了。不过杨丞琳唱现场不错。

朋友刚从飞轮海演唱会回来,她说完全不知道在唱什么,该不准的音准都不准了,
幸好她拿的是免费票。不过那些小妹妹可一点都不介意也。照样喊到翻天。

去年某免费大型演唱会,有请爆奶天后和一票台湾歌手来,据说伊的价码是超高。不过她现场的表演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敷衍了事。摇那一两下就算了,连一个开心的表情也不给,绝对不敬业,反正我们会照单全收,她又何须多流汗水。

很多年前同样的免费大型演唱会,有个现在人气已经散的7788的天团,更是全程对嘴。所以中国明文规定不准对嘴真是大家都的福气。

这些港台歌手真把咱们大马歌迷当成大水鱼,以为只要使出三成功力,我们就会爱死他们了。

大家要理智,尤其是在这个全球经济不景的时候,起得不要随便乱花钱。要支持好音乐,不要支持包装出来,外型精美、内涵没有的产品。

2 comments:

chan said...

大家都如此对待马来西亚市场么……
看你说的几悲观,
导致一度以为你是巨蟹座的。

上次阿妹去大马了啊,
应该都是真唱吧,
哈哈……

去看了没~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没看。俺只对娜姐和阿有菲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