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GHV 3?

娜姐最成功的精选辑,也是全世界最卖的精选辑之一。单单在美国销量已经过了1千万张,里头17首歌,通通都是top 10 流行歌曲,其中8首还是壁报冠军单曲。herb ritts 拍摄的内页照也是美得惊人,娘娘第一回以黑头发boyish cut 亮相。两首新歌,旧歌通通经过remixed的处理,诚意十足。俺的MP3机现在还在播着这张唱片里头的歌。

娘娘第二张精选辑。收录的都是慢歌。所以白色的封面有在教堂唱圣歌的感觉。这张唱片在美国的销量不俗,不过在亚洲国家却卖得很好。亚洲人都爱芭乐也。很多人都是从这张精选辑里首回认识娘娘。共有3首新歌,另加一个remixed版。娘娘首次秀出她为evita练过的嗓子。

最没诚意的一张。没有新歌。没有重新编曲。连照片都是旧的。所以销量平平。连俺这类忠实粉丝也觉得这张唱片有抢钱的嫌疑。GHV2这名字听起来不知什么东东,有点故作高深。说穿了就是greatest hits vol。2,真有给她楂到。这张没有特色的精选辑销量平平


"Madonna does have plans to go into the studio to record a few new songs for this album," Liz Rosenberg is quoted. 'We're hoping to have a greatest hits package come out in September. We're all very excited about it."

这大慨是近月来俺听见的最好消息了。娘娘又要出新歌了。9月出版是因为刚完成那食过番寻味的《黐黐甜甜》演唱会刚完结,趁还有点气势,快快捞回一笔。

当然这回她不录新歌也不行,因为自MUSIC那张大碟过后的AMERICAN LIFE扑直,CONFESSIONS最多可以拿出5首,HARD CANDY也是那3首,不够歌也。而且和旧东家的最后一击,当然有好好睇睇。收录那些没有公开发表过的B SIDE,咱们花钱也甘心些。希望唱片名不要叫。娘娘,给点诚意和创意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