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打飞机大赛



泰国猛男UTT,那天在公司楼下,竟然没去看他。真气。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日本选手佐藤政信再度突破自己的极限,他在第十届自慰马拉松大赛上,以9小时58分钟刷新了自己在去年创下的9小时33分的纪录。

佐藤政信是一名日本性用品生産公司的员工,他从日本带来了大量的自慰辅助工具,是一名非常专业的选手。 自慰将近10个小时是一个漫长且孤寂的旅程,佐藤政信表示,丰富的想像力是他成功的关键。其次,去年夺冠之后,他在日本进行了许多「地狱式」自慰训练。他每星期游泳两次,也去健身房锻鍊肌肉,重量训练在持久性方面给了他很多帮助。

佐藤政信说:「各式各样的自慰器具也给了我许多不同的感觉,因为他们是长时间理想的手淫工具。如果没有它们,我的阴茎就只会有一种感觉,这会使小弟弟瘫软。」 佐藤政信说:「比赛有两次我觉得自己没法坚持了。但是从日本带来的色情书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且我还想到了许多在日本支持我的人,包括我女朋友,家人,同事还有日本的同胞,等等…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佐藤政信说,自慰将近10个小时让他脚软,他累到第二天要去机场搭飞机回日本的时候完全起不来。

而佐藤政信的下个目标很简单,就是将自慰时间突破到10小时

天。真是一百岁不死都有新闻听。竟然有这样的比赛。是真是假?

自慰将近10小时,那宝贝没有脱皮乎?这10小时里,他到底射了几次?不用吃饭喝水吗?

奖品是什么?多少参赛者?谁有视频?

赢得这样的比赛光荣乎?你敢把那奖牌放在家里的当眼处?你会到处吹嘘自己是世界自慰大赛的冠军吗?

现在头上真是冒很多问号。

2 comments:

Bob said...

UTT去你公司干嘛?我也想看,可惜错过了。
唉......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訪問啊。好像是MTV的演唱會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