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大马乐坛无聊男


娘娘警告:请用好音乐征服我。不要再用烂新闻来唬我。

于是那名经常以5位数字代言眼镜产品,有自恋狂的大马歌手继续发功。说自己参加星光大赛PK失败后有多位台湾经纪人对他有兴趣,跟他拿联络电话及个人资料,还有粉丝跟他合照。

前一回是说自己走台湾唱片行时陌生人不住对他围观,有人找他合照云云。自己当时读了是头冒金星─他在本地走出街头,也没有几个人会望他一眼。在人才济济的台湾还会有人对他有兴趣?于是把他的照片贴个台湾朋友看,他们说这样的货色,台湾街头一扫就有一打。朋友还要我写篇文章澄清一下,免得大家以为台湾人都是花痴。

他酱的歌声和样子竟然有“多位台湾经纪人对他有兴趣”?那拿下24分,长得帅帅又可爱的安东尼是不是有人当场叫他签约,立刻出唱片?“还有粉丝跟他合照” ,我想他指的那个粉丝应该是另一位和他一起踢馆的大马偶像。明年还要参加星光六?说说吧?不是说过本届也许是最后一届了吗?倒想看看他在几强会被刷下。

大马偶像倒真没有发挥到真正实力,但是虽败犹荣,人家至少没有大言不惭。
他和那名全裸拍MV,女友上来踩场的男歌手一样无聊无谓,是大马乐坛两大无聊男,可以完全不用理会。

还恳请各界CARI论坛高手不要在把他们那些无聊新闻贴上去,除了不要助长这类爱搞无聊新闻的人的声势外,也可以还我们的眼睛一片清净。就让这些劣质的东西一直往下沉、往下沉,直到底。


这个才是真正的高手正菜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do u mean ah? i really cant figure out yet.,.

Bob said...

对对对,我也喜欢安东尼。
这才是“人靓歌甜”的天菜。
神啊,赐他给我吧!哈哈!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你知道俺说的那个是谁吧?

Stevie said...

是不是那短短的马国偶像?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不对。俺骂的不是他,俺受不了的是那个眼镜代言人。

Anonymous said...

哪個什麼鐘番钟薯咯。。。喀喀喀。。。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哈哈 是是。妹妹的声音比哥哥更恐怖

Anonymous said...

眼镜代言人?

Zhang Dong Liang?

Anonymous said...

姐~还好啦,对于那些不要脸的家伙,要需要给他们面子,一点羞耻心都没有。。。要狠狠地揣下去。。哟。。。

唐辛子又名唐唐 said...

好白目呀。张先生还需要去星光PK吗?

phill said...

真是醜人多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