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K 歌, K for 屎



还好帅哥是看不腻的。我的K哥。

刚刚扭开电视机,就听到那首本世纪最腻的歌曲,差点没把晚饭吐出来。这首歌每个人都爱唱,歌颂上帝、伴侣、父母,顺便卖弄一下高音,俺是每回听到都想把自己耳朵插聋,造作得让上帝也难为情。这首歌就是卷毛乖乖男,暗中不知道吸毒还是摇头Josh Groban的 《You raise me up》。

唯一可以打败这首歌,让人一听即吐的就是米高学摇滚的所有歌曲,《That's why you go away》、《25 minutes》、《Paint my love》一首比一首让人毛骨悚然,世上竟然有这么单调、没有起伏、没有重量的旋律,想不到他们还来一首鬼佬吻别《take me to your heart》。汗!、如果地狱有主题音乐,米高学摇滚的所有歌曲通通入围。每回婚宴听见人家上台唱他们的歌,俺就停下筷子,诅咒一番。

有人觉得肯尼基的音乐很腻,俺觉得还好,只要没人唱,纯听音乐还不错。阿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和忆莲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也是有点腻,不过还不至于讨厌。《my heart will go on》也还受得了。

华人乐坛最受不了的就是大马女婿的几首歌曲,《你是我的传说》、《一起走过的日子》,尤其是后者,一听见那二胡的奏起,就有黑白无常来索命的感觉。杀死我吧。在karaoke被唱了至少9千9百次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是很受不了,送你一千朵玫瑰,请你闭嘴。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像是风尘女人的歌曲,唱这首歌的女人,级数立刻跌,从贵妇变野鸡。
当然莫忘那名生了孩子好像没有生一样的阿莲天后了,伊那些《大日子》、《花花宇宙》让多少本地阿莲摇到秃头,everybody move your body, 当然要move 啦,快快远离这些烂歌也。《小薇》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K歌指数一样爆灯。请小薇带那名对面的女孩一起跳楼去。当然这些歌第一回听是还可以,不过如果电视、电台、KARAOKE播上一万次,那就变成K歌了。

你的呢?你的一听即呕的K歌又是什么?

1 comment:

香蕉人 said...

太多了,其中最恐怖的就是“老鼠爱大米“,童话,都是些儿歌。
看来很多人都误解什么是“简单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