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极品帅哥之金智锡

很像力宏

烟熏装真要很帅哥化起来才好看

第一眼望见金弟弟的时候,感觉很像力宏。金弟弟有整六尺高,而且学历惊人,除了是韩国大学外语系毕业外,更是剑桥大学硕士。那些读过书的男孩都隐隐约约地透出一股书卷气,和香港TVB那许多中学毕业而已的阿炳气质级数差很远。俺见到会操外语(福建、海南不算外语,OK?)的帅哥就晕其大浪,更何况金弟弟还是剑桥来的,一定满腹墨水,更他赤裸相对,躺在床上论天文谈地理说文学艺术一定是人生至乐。(重点是赤裸相对)

金弟弟经常演的角色就是傻气的大男孩,很痴情,为了追女孩常做出一些傻事的那类。别以为这样的角色好演,样子不讨好的话,大家会觉得你是自来贱,但是如果长得像金弟弟一样帅帅的话,大家又会觉得你深情款款,人生就是这么现实。

金弟弟暂时还惜肉如金,但是西装下也包不住他健硕的身材,简直就是呼之欲出。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看见他在戏里大解放,以飨所有看官(俺!)饥渴的眼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