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看人


不算好也不算坏。要把一长篇漫画浓缩成两小时的电影还真是有难度。所以俺觉得整部戏有很多闷场面,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戏绵绵无绝期。同事是原著漫画的忠实粉丝,他说难看死了。另一名朋友说是零星级电影,要交代太多东西,到最后反而一团糟。

喜欢里头英雄落难的情节,原来他们也是人呀。不过那些奇侠的造型实在怪鸡。完全的没有美感。曼哈顿先生完全不穿衣,大露特露。那女的长得有点像法国首相夫人carla bruni,那所谓的奸角则是基风阵阵,下回的mardi gras,大家可以扮扮。

不过始终是好莱坞,再坏也有个底,不像港台,简直是惨不忍睹,那几部贺岁片,看了预告片就已经完全没有兴趣。朋友说《家有喜事09》完全不行。看来再拍的话,唯有叫《家有丑事》。
星爷,快点出马吧。

1 comment:

Stevie said...

导演太贪心了啦,太多要交代,太少时间;曼哈顿先生还真大裸特裸,在电影院看得我脸红耳赤,不习惯在大荧幕看有裸露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