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杂七拉八 之 2

这样的场合配搭还是年轻的肉体好看。一群中年人的话像是治风湿病的广告。

《东邪西毒》里的张曼玉有一句独白很让人有共鸣感“我一直以为自己是赢家,有一天我照镜子,才知道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没有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多好!”

原来不止是出名要趁早,恋爱也要趁早,在我最美的刹那,请好好地爱我一回,多看我那没有细纹的眸子,多吻我那还润湿的红唇。那情花会绽放更灿烂一点。

黄昏之恋不是不好,但是最美好的时代过去了,总是戚戚然,牡丹开得最灿烂的时候竟然没有人识货(原因可能是还有别的花开得比你更好看)。时间永远不等人。恋爱要趁早、做爱也要趁早,你知道日本许多桑拿有所谓的39以上禁入区,那里头都是年轻的、健壮的39岁以下的帅哥,所有40岁老饼就这样被人遗弃了。俺还有那几年也,真是恐怖。中年熟男努力捉着岁月慈悲洒下的最后青春酱汁,吃得健康,勤劳做运动,脸蛋满满风霜,但是那无赘肉的身体还行。

可是青春的那群却毫不珍惜,20几岁的人肚皮大、胸部下垂、双下巴,俺对于这类应为懒惰劳动而发胖的年轻人(是基佬的话更是大忌!)毫无同情心的─占据地球空间,耗费地球能源,连呼进去的空气也多一些。对。就是你,说的就是你!你这不知廉耻的胖猪!

=============================

又病了。每回要出国总要病一场。当然不是近乡情怯了。是上天告诫说不要兴奋过了头。考日文试也是浑浑噩噩的,许多不该犯的错误都犯了,虽然还是过关。班上有几位那种看起来很厉害背书的(不是绑牙就是戴眼镜哪类)好学生,果然成绩就很好。俺想,如果是考口试─ “如何把一名日本仔勾上床?” 那班妹妹仔肯定要输唐唐三条街。

喉咙干,有火缓缓燃烧,嘴唇干,不停脱皮,蜕变中,可是只能越变越老。快点好起来啊,这张嘴!到台北你要负责很多重要的探索、开路、搭讪等终极任务呀。另外有打算拿些《肚脐眼文集》回来大马,还有谁要买啊?
=============================

有谁听EBTG?最近很爱这首歌─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less It Rains
只要没下雨,我的头就是我的唯一归宿?只要没爱爱,我的龟头就是我的唯一慰籍?
哈。

诗意歌词如下:

I’ll let a train be my feet if it’s too far to walk to you
And if a train don’t go there
I’ll get a jet or a bus
'Cuz I’m gonna find you
You’re gonna see my shadow soon around you
And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less it rains
I’ve walked the meadow plains
Water deserts on my eyes until I find you
I won’t sleep until I find you
I won’t eat until I find you
And my heart won’t beat
Until I wrap my arms around you
And my arms are just two things in the way till I can wrap them around you
You can make a sad song happy
And a bad world good
I can feel you out there movin’
You’re mine and I know I’ll find you
And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til I found you
I hate to hear other people hear me sing this song
If it reaches you before I do
Follow this song to I love you
That’s where I’ll find you
And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less it rains
And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less it rains
And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less it rains
And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My head is my only house
Unless it rains
Unless it rains
Unless it rains
Unless it rains

1 comment:

shethat said...

Check This Out read this post here click site Learn More this contact form home